close

在上線的你曾經有過很好很好的異性朋友嗎?

 

我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

 

他就像我的好姊妹、好兄弟,

 

我開心他也開心,

 

我難過他安慰我,

 

我受委屈他替我出氣。

 

有些人只適合當朋友,

 

而那種關係是可以維持很久的,

 

可是如果有一天,

 

你/妳交男/女朋友了,

 

那位異性朋友疏遠你/妳。

 

你/妳不用感到不愉快,

 

或許這是他/她為了讓你/妳不再為難的一種方式

 

我們總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

 

其實,

 

過分的溫柔只會讓她/她傷的更重而已。

arrow
arrow

    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