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學長分手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絡,

 

FB的聊天室我們都互相封鎖,

 

這也沒有影響到我全新的生活,

 

只是對於下一次愛情的信任度大幅的下降了。

 

一個炎熱的下午,

 

一樣的傾盆大雨,

 

一樣的騎樓,

 

不一樣的我,

 

我發現我站的位置對面有一家咖啡廳,

 

撐起傘後我毫不猶豫地往對面走去,

 

這是我分手後的習慣,

 

只要看到新奇的店舖,

 

都忍不住進去光臨一下。

 

推開大門,

 

咖啡的香氣充滿著整個室內,

 

清脆的風鈴聲,

 

象徵夏天的到來,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高大帥氣的吧檯手。

 

蒸氣瀰漫在空中,

 

彷彿隨手可得,

 

我想,

 

或許,

 

為愛勇敢一次,

 

                                                                分手後的那些日子 The End

或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